English Speaking

[英語口說小Tips] – 最實用的4句辦公室電話英語!

 

office Egnlish

相信大家在上班一定有非常多和國外客戶通電話的經驗,英語口說的電話溝通就變得非常重要。
為了讓大家在電話上從容地使用英文,English Shark整理了最實用的4句電話英文,輕鬆打點老外客戶!

  1. Hold on, please! 稍等一下
    講電話到一半突然被同事或老闆打斷時,就可以說Hold on, please!請對方稍等一下,不要掛斷。
  2. He’ll be on the phone soon. 他很快就會來聽電話。
    客戶打來找你家老闆但老闆尿遁時,就可以用這句話讓客戶知道老闆等等就會回來聽電話。
  3. He can’t answer the phone r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現在不能接聽電話,我可以幫您留言嗎?
    如果客戶要找的人真的不在辦公室或無法接電話,面不改色的說出這句告知客戶情況,並且貼心地請他留言。
  4. We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to you earlier. 很抱歉我們沒有早點回覆您。
    當不小心出包或被客戶追殺進度時,適時講出這句以退為進讓客戶消消氣也是個很好的策略。

相信這四句英文可以幫助大家在電話上更輕鬆地應對客戶。

也請繼續關注English Shark部落格,我們會有更多簡單實用的English Tips給大家。